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铁民慰问困难户
2015-07-15 19:52

台风“灿鸿”过后,气温节节攀升,高温酷暑下,困难群众生活还好吗?7月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来到钦堂乡葛塘村开展高温慰问,为结对困难户郭炳荣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郭炳荣是村里的老党员、老干部,多年前,时任村干部的儿子不幸去世,留下两个未成年的孙女,儿媳妇又没有正式工作,曾经幸福的家庭陷入了困境。在乡村两级的帮助下,如今郭炳荣的两个孙女,一个长大成人出嫁了,一个考上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家庭条件慢慢有了起色。“老郭,家庭情况怎么样,你的身体怎么样,孙女学习成绩还好吗?”刚一见面,吴铁民就与老人拉起了家常,此前的多次走访,吴铁民已经成了郭炳荣的老朋友了。交谈中,郭炳荣与吴铁民共同回忆了农村过去的景象,感慨党的富民政策带来的新变化。临行前,吴铁民嘱咐老郭夏季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保重身体,同时要努力把孙女培养成才。(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