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听取两项重点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2015-07-15 20:12

7月15日下午,市人大专题听取了各乡镇(街道)人大关于“进厂入企·服务发展”和“已治理河流”监督这两项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副主任童文扬、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汇报了两项活动开展情况,市“五水共治”办、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有关情况作了介绍。

今年以来,各乡镇(街道)人大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部署,以代表活动为抓手,强化监督职能,围绕“进厂入企·服务发展”和“已治理河流”监督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程茂红对各乡镇(街道)人大开展这两项活动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乡镇(街道)人大高度重视,积极落实,认真组织,细化方案,做到每条河流有人监督,每个组织有活动,每个代表有任务;发现问题,不回避矛盾,及时解决;服务真诚,努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程茂红也指出了两项活动开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认识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敢于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总结提高,突出效果。监督要有实效,服务要有效果,要重点针对企业多年积压的和无人问津的问题,跟牢、盯牢,直到问题解决;要以总结来促进提高,按照“一线”的要求来做工作,做出实效,真正把“已治理河流”的成果巩固下来,把企业发展环境营造好,让企业主专心致志谋发展,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记者 郑伟林 实习生 章佳佩)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