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看表演 感民俗 品盛宴 第七届荷花节开幕
2015-07-19 15:47

 

 

“荷”你一起,相约十里。7月18日上午,建德市第七届荷花节暨建德果蔬乐园十里荷莲子休闲采摘基地开园活动启动。副市长张早林敲响了荷花节开幕的锣鼓。

十里荷莲子休闲采摘基地开园是本届荷花节的最大亮点之一,该基地是我市重点打造的果蔬乐园基地之一。作为莲荷精品园,基地建设紧紧围绕“建德果蔬乐园”星级示范基地的要求,进行统一设计和改造,包括园区门头、道路、指示系统等设施,以乐园整体品牌形象对外展示。

开幕式上,为救火英雄潘樟友爱心拍卖、与学霸面对面交流两个环节吸引了大家的关注。爱心拍卖环节中,莲子饼、里荷大礼包、莲子酒三样拍卖品,受到了在场游客的积极抢拍,以实际行动为救火英雄加油。来自建德的两位学霸则与在场的小朋友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此外,现场还抽取了9名幸运观众,获得了苹果手表、莲子酒等礼品。在现场主持人的带动下,整个开幕式笑声不断,互动不断。

 

本次荷花节将持续两个月,“荷花集市”“曲目表演”“荷乡农趣”等主题体验活动将相继上演。(记者 黄冰 范胜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