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五届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建德站快乐出发
2015-07-19 16:57

 

 

边走边听音乐,到终点还能玩彩色泡泡,这样好玩的毅行你有没有玩过?7月18日,主题为“梦幻新安 清凉毅行”的2015第五届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建德分站活动快乐出发。来自C9高校联盟和社会各界的1500名选手,参加了5公里、15公里两个组别的青春毅行活动。

副市长祝军为大会致辞,并授旗。简短的出发仪式结束后,1500人的队伍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活动路线上设置了泡泡基站、欢乐音乐行等活动,选手们一边行走一边享受音乐。终点的“17度泡泡城堡”最受欢迎,几乎所有的选手都在有趣、无残留的泡泡中过了一把瘾。很多孩子也都加入了进来,开心地玩着泡泡,欢笑声让本次活动达到了高潮。

此次毅行活动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西湖博览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建德市政府和都市快报联合承办。自2011年创办以来,国际(杭州)毅行大会一直致力于推广“健康、快乐、休闲”的常态化运动,今年创新了活动模式,在杭州范围内县市联动,由全年三站不同主题的毅行活动构成,建德是此次毅行大会的首站。

“建德昨天刚刚举办了高校龙舟赛,今天我们又要举办毅行大会的分站活动。建德的老百姓很喜欢体育,这些体育赛事,很好地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文明生活。毅行大会已经举办了好几届了,今年第一次在建德设立分站,我们期待毅行大会能越办越好!”副市长祝军说。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徐桐浩则表示:“这次在建德设立分站,是毅行大会的创新,建德的风景非常漂亮,我觉得在这里完成毅行是一种享受。”(记者 吴燕 宁文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