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戚哮虎来我市调研
2015-07-21 20:08

 7月21日,杭州市副市长戚哮虎带领杭州市相关部门人员,对我市防汛、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村电子商务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张早林陪同调研。

 戚哮虎一行首先来到乾潭镇下梓村、前陵村、东干渠等灾害点,一边现场查看农田受淹情况、房屋进水情况、山体滑坡受灾情况,一边听取乾潭镇相关负责人对受灾情况的介绍以及灾后自救工作的开展情况。戚哮虎对乾潭镇村两级及时组织做好人员转移和抢险救灾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建德切实增强防范局部地区强降雨带来的灾害。

 随后,戚哮虎一行来到位于下涯镇春秋村的红群草莓基地,向有关负责人了解草莓基地的休闲旅游情况以及对草莓产业发展规划,并认真观看了草莓种植的物联网管理平台。

 在逸龙文创园,戚哮虎一行考察了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工作,详细了解了蔬菜、水产的网上销售流程及销售情况。

 戚哮虎一行还考察了绿荷塘楠木林。(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