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徐胤带队督查“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
2015-07-21 20:10

 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部分乡镇(街道)的“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进行督查,就绿化缺失、乱堆乱放、脏乱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督查期间,周徐胤一行驱车沿320国道一路查看问题点位。在乾潭镇安仁村和沛市村,督查组指导查看了县界交接处的绿化提升工作和国道边水泥制砖厂搬迁工作;在杨村桥镇官路村餐饮一条街,查看了绿化缺失问题和附近锈迹斑斑的厂房;在下涯镇乌驹市村,国道沿线琉璃瓦厂的货物占据了大片空地,导致绿化缺失严重,周徐胤和乡镇干部认真商讨解决方案;在洋溪街道,周徐胤查看了青龙头老加油站旁的包装木条堆放情况,随后来到小羊坞,耐心劝解轮胎修理铺工作人员,配合解决在新安江入城口乱堆乱放轮胎的行为;在新安江街道江村埠和更楼街道张家村口,周徐胤一行又查看了沿线脏乱差整治情况。

“整个乡镇(街道)的问题点位共有几处,整改期限是否明确?”查看个别点位之余,周徐胤不忘询问被督查乡镇(街道)的总体情况,和相关负责人一起边看图文资料,边分析当前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困难,并提出整改方案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周徐胤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加强督查,加紧开展点位自查自纠和回头看;要趁热打铁,借助省委、省政府下决心推进“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的东风,拿出魄力干劲,按照高标准和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要分门别类,根据不同点位的实际情况做好问题分类和责任分工;要限期整改,按照时序要求,加快推进问题点位整改。(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