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国防动员工作接受考评
2015-07-22 19:02

7月22日下午,杭州市警备区参谋长、国动委秘书长、人武办主任赵壮志带领杭州国防动员工作综合考评组一行来到我市,通过听取汇报、问卷调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我市国防动员工作进行考评。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李广运,市人武部部长包亚斌出席了考评汇报会。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以作战准备为牵引,积极推进军地统筹协调发展,坚持走军民融合式发展道路,重点围绕全省国防动员工作会议部署,扎实抓好各项动员准备工作,努力提高以支援保障大规模作战为核心的国防动员能力,国防动员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市人武部连续三年被杭州警备区评为安全管理先进单位,2013年被评为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和征兵工作单位,2014年我市还成功创建成为省级“双拥模范城”。

在听取汇报后,赵壮志指出,此次开展国防动员工作综合考评,是落实上级指示的需要,是推动工作落实的需要,也是破解现实问题的需要。长期以来,建德市上下高度重视国防动员建设,具体体现在国防意识树得牢、抓基层打基础有成效、服务社会作用明显、军地融合持续推进等方面,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就如何推进新形势下的国防动员工作,赵壮志要求,坚持政治自觉、着力提升国防意识,坚持以大规模作战为牵引、不断深化国防动员准备,坚持以按纲抓建为契机、打造国防动员新品牌,坚持站在国家战略高度、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坚持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推动国防动员创新发展,切实提高国防动员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实现国防动员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汇报会结束后,考评组还对我市国动委成员单位的相关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现场检查了相关的台账资料,并电话抽查了我市专业队伍和基干民兵的情况。(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