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三严三实” 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
2015-07-22 20:45

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体部署,7月2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修身做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主题,学习交流感受体会。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吕勇、程旭、洪国根、叶志高和秘书长蒋华,以及市政协机关各部门、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片《周恩来的严与实》,学习周恩来总理的修养要则、十条家规、党员守则等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正确把握严以修身的内在精髓,进一步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强化政协干部的干劲意识、勤政廉政观念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吴铁民指出,“三严三实”的核心是阐述做人与做事的关系,其中严以修身是“三严三实”的基础,必须正确把握其内涵。

吴铁民强调,严以修身的根本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塑造良好的政治品格,政协机关干部一方面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保持敏锐的政治意识,另一方面要处理好“公”与“私”关系,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官;严以修身的关键是增强对群众的感情,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对群众有感情,才能在服务群众事业上有激情,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将工作重心下移到群众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服务中心工作做得更实更细;严以修身的基础是必须加强自我修养,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要筑牢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法律,坚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严以修身的目的是切实做到勇于担当,注重实干,要不断加强人民政协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从主动融入全市工作大局来谋划政协工作,围绕中心选题,深入基层调研,顾全大局议政,在务实履职上下功夫。(记者 谢婷 实习生 章佳佩)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