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接受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初评
2015-07-23 22:32

7月23日下午,省、杭州市卫计委专家来我市,调研省级慢性病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对示范区创建成果进行现场初评。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陪同调研。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城乡居民健康素质,我市积极推进省级慢性病非传染性疾病(以下称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创建工作。市委、市政府将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作为有效缓解矛盾、降低疾病危害、维护群众健康的有力举措,政府牵头、部门协同、专业指导、全社会参与,深入开展示范区创建活动,形成共建共享健康成果、慢性病防控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格局。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关于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工作成果,并指出,慢性病的防控工作覆盖各年龄层的人群,涉及疾病和危险因素的综合干预,需要多部门协调配合,要着眼长远、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全市慢性病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调研组一行考察走访了社区、学校、机关等多个点位,现场核实慢性病防控工作,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

(见习记者 纪婕妤 实习生 徐创)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