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
2015-07-27 20:09

7月27日下午,省委召开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动员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部署,切实抓好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戴建平、童定干、周徐胤等市领导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省委书记夏宝龙作重要讲话,省长李强宣读表彰通报,会议表彰了2014年法治浙江建设先进单位。

会议强调,要把法治建设落实到责任但当上。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是对扛起新使命、践行总要求的担当,是对增强政治定力、确保正确政治方向的担当,也是对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公平正义的担当,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把法治建设落实在重点工作上。把各项重点工作纳入法治建设总体框架中去谋划和推进,为重点工作编织起更加严密的法律制度网,以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保障重点工作推进,法治建设考核要与重点工作推进相挂钩,各方面力量要聚焦到依法推动重点工作上来。要把法治建设落实到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上。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推进法治建设,始终坚持在阳光下用权办事,做任何工作特别是作重大决策都习惯从法律的角度去思考、去分析、去解决,真正做到信仰法治、尊崇法治、践行法治。要把法治建设落实到从严从实上。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到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全过程,落实到对领导干部严格管理的各方面。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杭州市委书记龚正就全面深化法治杭州建设提出要求:认识上更进一步,把法治建设的弦绷得更紧;实践上更进一步,把法治建设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担当上更进一步,把法治建设大合唱唱得更宏伟,为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