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建部队和优抚对象
2015-07-28 20:24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今日下午,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周友红、汤文全、张早林、程旭、叶志高,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驻建部队官兵及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市领导戴建平、周友红、汤文全、程旭首先来到武警建德中队,中队院内正在进行基础设施改造,戴建平了解了基建情况,询问了战士们的学习、生活和训练情况等,并向战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建德社会和谐稳定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武警中队各项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战士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面提升作战能力和文化素养,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支持武警中队各项事业发展。

    在73812部队,戴建平一行与部队官兵们亲切握手,并与部队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了解部队各方面建设发展情况。戴建平说,长期以来,驻地官兵主动融入建德发展大局,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为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全市人民的赞誉。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建德发展,军地之间多走动、常联系,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为实现建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推进部队各项事业发展以及军地融合而共同努力。

    市领导童定干、张早林、叶志高一行首先来到寿昌镇卜家蓬村和城北村,走访慰问了当地的重点优抚对象、建国后复员军人诸葛俌和罗金富。童定干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在市人武部大院内,童定干一行在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李广运和市人武部部长包亚斌的陪同下,向人武部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官兵们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希望人武部全体官兵苦练本领,加强民兵组织和预备役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市消防大队,童定干一行与消防官兵一一握手。童定干充分肯定了市消防大队近年来在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全市火灾形势平稳和部队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勉励消防官兵们再接再厉,为建德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记者 郑伟林 龚一桦 朱永标 范胜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