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河南省镇平县党政代表团来建考察
2015-07-28 20:41

    今日下午,由河南省镇平县县委书记王玉献带队的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戴建平,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市长助理周坚定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寿昌镇的晶科电力农光互补发电项目和位于新安江街道的农夫山泉建德基地,而后与我市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县市情况。周徐胤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和完善工作机制抓落实的基本做法,重点介绍了我市推行的考评结合目标分解机制、“六个领衔”领导领办机制、督考合一工作运行机制等。

    戴建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镇平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县市一级如何抓工作落实进行介绍。戴建平说,在他看来,一个县市就是一个“大乡镇”,县委书记应该按照乡镇党委书记的方式方法去抓工作,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分工不分家,要把一个县市作为一个“乡镇”来治理。在具体运作中,我市坚持“六个领衔”抓班子,“四项机制”带队伍(排名通报、曝光整改、督查督办、约谈问责),走村访户转作风,注重实绩用干部。戴建平希望两地互取所长,共同发展。

    王玉献对我市抓工作落实的方式方法表示钦佩,认为此次到建德考察找到了差距,找到了方法,找到了老师,希望建德与镇平加强往来,共促发展。

(记者 郑伟林 纪婕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