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航模(建德)公开赛主要赛事场地布置基本完成
2015-07-30 21:39

2015“新安集团”杯全国航空航天模型(建德)公开赛正式开赛的脚步越来越近,记者7月30日了解到,作为本次公开赛的主要赛事以及开幕式的举办场地———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的场地布置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静待来自各大高校的参赛选手们一显身手。

记者在通用机场现场看到,开幕式的主舞台已经基本搭建完毕,位于主舞台两侧的观众区场地也已划分到位,并用桁架与赛事区进行隔离。从现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整个观众区将安放1500个临时座位,可同时容纳4000余名观众观看比赛,场地内的5个移动厕所也将在当天下午搭建完毕,此外70个用于参赛选手休息以及放置比赛设备的临时帐篷也将在当天傍晚前完成搭建。

在正式比赛的两天里,包括电力应急保障车、消防车、120急救车以及公安指挥将进入赛场待命,一些安全指示标牌、路径指引标牌以及警示标牌也将在正式开赛前陆续放置到位,确保整个赛事的正常安全进行。记者还了解到,大部分已经抵达建德的参赛队伍已经在昨日进入场地内进行了适应训练,参赛队员对赛场周边的自然环境赞不绝口。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