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八一”前夕走访重点优抚对象
2015-07-30 21:39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30日,市领导程茂红、吴铁民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也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带领市人大办、民政局和大同镇相关负责人等探望了大同镇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在大同镇富塘村,参加过抗美援朝战役的老复员军人饶贤德如今听力已有障碍,程茂红一边握着老人的手,一边向其家人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嘱咐家人和村干部要耐心服侍老人安度晚年。在大同镇禹甸村,程茂红亲切慰问了老复员军人张冬生,张冬生的妻子患二级肢体残疾,目前两位老人过得十分困难。程茂红仔细询问其家庭经济收入来源和医药花费,安慰老人放宽心,政府会帮助一起渡过难关。当日,程茂红还走访慰问了困难户饶彩贞。

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在市政协办、民政局和大洋镇负责人陪同下,来到部分烈属、参核退役人员等重点优抚对象家中走访慰问。吴铁民一行首先来到大洋镇新源村,走访慰问了烈士鲁建富的母亲李金花。随后又来到大洋镇高垣村,走访慰问了参核退役人员方跃斌。方跃斌曾在新疆马兰服役期间从事飞机洗消工作。2003年,方跃斌患结肠癌,切除了左结肠。在走访慰问李金花、方跃斌时,吴铁民认真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嘱咐随行的市民政局、大洋镇负责人要切实落实重点优抚对象抚恤优待政策,解决重点优抚对象家庭的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记者 谢婷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