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检查组来建督查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2015-07-30 21:40

7月30日上午,省“五水共治”和环境保护“督查+执法”检查组来我市督查指导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副市长张早林陪同督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梅城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纳管建设情况,现场查看排放水量和水质,认真翻阅化验报表、设备维护等台账记录。随后又前往管网铺设施工现场,视察工程进展情况。

检查组指出,“五水共治,治污先行”,治污工作的重点便是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梅城污水处理厂运行持续、管理有序,这充分体现了建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五水共治”工作,治水决心大、有成效。

检查组要求,有计划、按部署、分阶段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相关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考核目标任务;当地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的技术指导,提升污水处理厂后续管理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对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梳理,并向上级反映。(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