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税银企”交流合作洽谈会
2015-07-30 21:41

“税银企”交流洽谈 共谋互利新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和金融机构资金运营能力以及风险管控水平,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7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税银企”交流合作洽谈会,吸引了十多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副市长徐建华出席会议。

建设银行针对现有小、微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着重介绍了税易贷这种贷款产品的业务推进情况以及后续的工作举措。企业家们也结合自身发展现状交流了使用建设银行税易贷产品后的切身感受和体会。

会上,市国税局、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与建设银行签订了“税银企”互动全面合作协议,标志着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有了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徐建华对建设银行一直以来对建德小、微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肯定。他要求,深入剖析,正确认识当前严峻的经济及金融形势;加强协作,有效破解融资难题,促进经济稳增长。(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