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国道小羊坞口轮胎修理铺乱堆乱放
2015-08-02 22:33

据群众反映,在320国道小羊坞口,一轮胎修理铺乱堆乱放,既影响周边环境,又有损新安江城区入城口形象。7月24日上午,记者随同市四边三化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核实。

在320国道旁小羊坞口,记者看到了村民反映的轮胎修理铺。该轮胎修理铺搭建在一块大型户外广告牌和一幢房子之间,修理铺内堆满了各种汽车零件、维修工具,业主将换下的废旧轮胎随意堆放在附近的空地上,既影响周边环境,又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业主李利荣表示,自己在该处开轮胎修理铺已经十多年了,这间轮胎修理铺也是全家的主要收入来源。虽然心里不太愿意,但他会配合政府,按照“四边三化”要求做好整改工作。采访当天,业主已经自行开始清理堆放在空地上的废旧轮胎。

洋溪街道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吴峰表示,之前一直考虑到该轮胎修理铺作为住户的主要经济收入来源,没有进行太过严厉的整治,只是督促业主整理好周边环境。针对目前的情况,我们将和业主沟通,尽量说服业主自拆。如若不行,街道将组织进行强拆,在8月5日前整改到位。(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