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在杭签下七个重大产业招商项目
2015-08-03 21:26

总投资额超过40亿元 涉及大健康、新能源、“互联网+”等多个领域

8月3日下午,我市在杭州签下七个重大产业招商项目,总投资额超过40亿元,涉及大健康、新能源、“互联网+”、休闲旅游、新型建材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引进,不仅是我市招商引资方面的一大成果,也是推动杭州产业转型升级的一大动力。

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杭州市副市长张耕,杭州市级相关部门领导和我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周徐胤等,以及项目投资方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市长童定干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与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学海签订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协议,与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国签订新型建筑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项目协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与杭州灿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勋签订快到网“互联网+”物流项目协议,与杭州三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以焕签订新马电梯科创园项目协议;副市长徐建华与晶科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仙德和中节能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利凯签订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协议;副市长祝军与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签订开元芳草地乌石滩主题酒店项目协议。

张耕在讲话中说,此次建德签约的七个项目,必将对推动建德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注入强劲的动力,对加快建德发展、助推杭州的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杭州市将高度重视签约项目的推进工作,为企业和项目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便利。建德市要珍惜这次合作的机会,以最务实的作风、最贴心的服务,认真落实好协议相关内容,力促各个投资项目早日落地生金。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理念,以积极的姿态和有效的举措,加强与建德和企业的对接,积极协调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以一流的服务,为项目推进营造一流的环境。同时,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争分夺秒,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力争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出效益。

市委书记戴建平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客商表示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建德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戴建平表示,我市一定会以最大的支持、最优的服务,全力以赴做好签约项目的后续工作。我们也坚信,通过各方共同努力,一定能够使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人福医药董事长王学海、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晶科电力董事长李仙德、开元旅业董事长陈妙林先后作了发言,表示一定会尽全力推进项目落地投产。

据了解,这7个重大项目,5个为二产项目,2个是三产项目,部分项目投资方为上市公司,此次签约对加快建德产业转型步伐、提升市域综合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其中,人福医药在建德市投资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总用地400亩,建设绿色环保的现代医药产业园,并大力发展医养结合的康复养老健康产业,打造面向华东地区的康复养老中心;东方雨虹在高新技术产业园投资9亿元,用地300亩,建设新型建筑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生产研发项目;灿越网络公司利用“快到网+电商+物流基地”的聚合优势,投入6.5亿元打造千亿总营收物流电商平台;上海相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三杭控股集团收购新马电梯部分股权,开发建设杭州新马电梯研发科创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新增土地61亩;晶科电力投资3000万美元,在大慈岩镇、寿昌镇投资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中节能投资约3000万美元建设装机容量为30MWp的农渔光游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开元旅业在梅城镇乌石滩投资2亿元,建设主题酒店,打造生态环保的高品质住宿、独特的风味餐饮和多样化的户外运动相结合的休闲场所。

(记者 郑伟林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