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住建厅副厅长赵克一行来建调研
2015-08-04 21:05

 4日下午,省住建厅副厅长赵克带领相关人员,对我市世行贷款项目和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戴建平、周友红、叶万生陪同了调研。

赵克一行先后来到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下涯唐村安置房项目、洋溪上章安置房项目以及府前路区块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各个项目的推进及建设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据悉,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是我市世行贷款项目之一,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进入设备安装阶段,目标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而两个保障性安居工程也正按照建设要求和时间进度有序推进。

在随后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分别就我市世行贷款项目、棚户区改造(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以及计划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书记戴建平在座谈时表示,虽然建德棚户区改造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是市委、市政府依然将以坚定的决心和态度,乘势而上、克难攻坚,切实做好以府前路区块改造为重点的棚户区改造工作,也希望省住建厅能够根据我市的实际情况,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同时在世行贷款项目建设方面,我市也将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规范使用项目资金,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

在听取交流汇报后赵克指出,府前路区块改造项目势在必行,建德市委、市政府要加快工作推进力度,省住建厅也将力所能及地做好支持工作,在政策配套、资金筹措等方面给予帮助。就世行贷款项目建设工作赵克表示,自项目启动以来,建德上下高度重视、积极努力,确保了项目的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针对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按照建设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研究加以解决,推动世行贷款项目的顺利完成。(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