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商务厅代表团一行来建考察
2015-08-05 19:58

8月5日,由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洪涛带队的省商务厅考察代表团一行来到我市,通过听取汇报、交流座谈以及现场踏看等形式,对我市“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进行考察。市领导戴建平、徐建华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市委书记戴建平就我市开展拆违治水工作的相关背景和亮点做法作了介绍。他表示,2013年建德因为饮用水源污染和违法建筑等情况被多家媒体曝光,面对困难和教训,市委、市政府痛定思痛,狠下一条心,全力打响了拆违治水的翻身仗,同时以拆违治水工作为载体,倒逼转型升级,倒逼富民增收,倒逼作风转变,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在下一步工作中,建德将按照继续走在省、杭州市前列的目标,坚决打赢拆违治水攻坚战。座谈时,市五水共治办和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我市当前“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步重点工作向代表团一行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马洪涛表示,建德在拆违治水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在工作推进中所表现出的坚定态度、务实作风以及具体举措为他们提供了很多启示和经验,今后省商务厅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建德,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助力。

当天下午,省商务厅考察代表团一行还先后实地考察了梅城大坝和沿江“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乾潭镇胥溪治理以及“三江两岸”绿道建设情况。(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