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民健身 快乐永远
2015-08-09 10:49

 8月8日是全国第七个“全民健身日”,当晚,我市在新安江百姓纳凉大舞台举行“全民健身日”特色体育项目展示活动,展示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发展成果,激发全民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市领导童文扬、张早林、严凌云出席晚会活动。市人大常委副主任童文扬宣布活动开幕,市政协副主席、体育总会主席严凌云致词。

当晚虽然天公不作美,一直飘着雨,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舞台周围聚集了几千名观看的群众。情景交融的木兰剑、活力四射的健身球、刚柔并济的太极拳、时尚动感的健身操……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本次 “全民健身日”特色体育项目展示内容包括天罡拳、木兰拳、太极拳、柔力球、健身球、排舞、瑜伽、跆拳道、拉丁舞等十三个我市最具特色的体育健身项目,参与人员涵盖了幼儿、青少年、老年人等各个年龄群体,真正体现出全民健身的宗旨。

(记者 郑伟林 朱永标 实习生 章佳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