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两美”创建工作例会
2015-08-10 19:38

8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打造“美丽杭州”建设“两美”浙江示范区整治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市政协副主席、市环保局局长洪国根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打造“美丽杭州”建设“两美”浙江示范区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会议认为,高污染燃料锅炉整治等任务进展总体顺利,但“两美”创建各项工作推进不够平衡,具体目标任务有待细化,各单位对接沟通还不够到位,部门之间交叉职能还不够明确。

会议指出,打造“美丽杭州”建设“两美”浙江示范区整治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提高认识抓落实,从讲政治高度认真对待。“两美”创建工作已分解到位,各单位要抓紧研究布置、落实到人,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要细化举措抓落实。进一步核对具体目标任务,特别是有具体量化数字的任务,要认真摸清底数;按照任务要求落实措施,分解细化任务,创新工作举措;结合国家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创建等专项工作,统筹推进“两美”创建工作;重视日常工作,认真做好台账资料。(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