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带队督查全市重点(大)项目推进情况
2015-08-12 21:29

8月12日,市长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人员现场督查部分重点(大)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下阶段全市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童定干指出,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项目推进工作,不达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进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市领导周友红、叶万生、徐建华、张早林参加了督查。

上午,童定干一行先后来到杨村桥国际乡村度假区、五马洲工业集中式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洋溪客运中心一号路、铁路货场迁建工程以及卓达新型建材与住宅产业化工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督查推进会上,市发改局就今年以来全市重点(大)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的相关部门就如何破解难题、加快项目进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截至7月底,全市共完成投资65.2亿元,增长24.7%,为年计划的38.6%;48个市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42个,开工率为87.5%,完成投资21.4亿元,为年计划的56.7%;128个500万元以上产业项目完成投资28.9亿元,完成年计划的41.42%,其中30个市重大产业项目已开工建设19个,开工率为63.33%,完成投资4.66亿元,为年计划的44.9%。

童定干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充分发扬拆违治水精神,牢牢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鼓足干劲、克难攻坚、通力配合、破解难题,保障了各重点(大)项目的顺利推进,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是,目前全市重点(大)项目整体进度与年度目标依然有差距,下阶段的工作任务依然十分繁重,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重点围绕未动工项目、进度偏慢项目,狠抓项目建设进度。

童定干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继续发扬拆违治水精神、“钉钉子”精神和抱团作战精神,围绕年初目标,坚定不移、全力推进。在具体工作中,进度更细化,将全年目标落实分解到每个月的工作中,盯紧每一天、干好每个月;责任更落实,进一步明确各个层面的责任,实现项目表格化、表格责任化;保障更有力,切实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和困难;配合更密切,在项目的审批、报批以及服务上加强配合,提高工作实效;招商更有效,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已签约项目要加快落地;奖惩更严肃,进一步加强督查力度,严格落实考核机制,实现奖优惩劣。

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副市长徐建华也就加快重点(大)项目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