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委组半年度工作会议
2015-08-13 20:16

8月13日,市政协召开乡镇(街道)工委、活动小组半年度工作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总结交流各委组今年以来履职情况。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谢春凤、吕勇、洪国根、叶志高以及秘书长蒋华出席会议。

今年上半年,各委组以服务大局为重点,强化政治协商,进一步推进民主决策;以工作落实为重点,强化民主监督,优化发展环境;以加快发展为重点,强化参政议政,助推社会发展;以素质提升为重点,强化委员管理,提高履职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对于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吴铁民指出,一要开动脑筋,在建言“十三五”规划编制上要有新思路。要精心组织、积极参与规划编制协商,抓住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提出精准、前瞻、独到的建设性意见建议。二要主动作为,在监督评议上要有新成效。重点做好工业扶持政策绩效民主评议工作,助推全市的治水大局,开展“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监督活动。三要助推转型,在服务发展上要有新作为。在政协例会中要突出主体地位,在调研视察中要紧扣发展重点,在提案、社情民意工作中要汇聚集体智慧。四要践行“严实”,在履职能力建设上有新提升。要保持一颗“爱党之心”,提升政治定力;要保持一颗“律己之心”,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要保持一颗“爱民之心”,提升为民履职的能力。(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