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2015-08-13 20:37

8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进一步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现场会议,部署完善“构筑全面、防范严密、控制有效”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市领导周徐胤、汤文全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航头镇大店口村,通过参观展板和监控设备,了解学习航头镇镇村两级构建立体防控体系、群防群治、平安网格化管理等经验。随后,又组织召开会议部署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精神,着力提高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驾驭社会治安局势能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深化组织管理体系;进一步健全防控力量体系,深化镇村巡防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科技投入,深化视频监控建设应用;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深化防控工作实效;进一步强化勤务保障,深化经费装备支撑;进一步推进网格化建设,深化基层社会综合治理。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周徐胤指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是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人民安居乐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因此要充分认识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落实各项任务,确保人员力量、技防投入和经费,做到抓早、抓小、抓平时、抓线索;切实加强工作保障,强化工作合力,构建一体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强化督导检查,市督查考评办要把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作为重要考评内容,市综治办、公安局也要组织明察暗访,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

会上,航头镇政府、航头镇大店口村、黄木岗村以及杨村桥镇岭源村相关工作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