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林森来我市调研共青团工作
2015-08-13 20:43

8月12日至13日上午,由团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朱林森带队的调研组一行来建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朱林森一行来到莲花镇调研了共青团参与莲花溪“五水共治”综合整治和九仙铁皮石斛农村青年创业基地畜禽养殖户退养情况,前往洋溪街道考察了农村淘宝县级服务中心、逸龙文创园青年创业园区和浙江致中和实业有限公司,走访了下涯镇三位留守儿童,调研了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基层组织团建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团建德市委工作汇报,与基层团干部、乡镇(街道)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和青年代表座谈交流。

朱林森指出,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当前首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加强共青团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坚持以问题、需求和满意为导向,以工作项目化为手段,创造性地开展共青团工作;要服务好党政中心工作,主动把共青团工作纳入到党政工作大格局中去;要服务好青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服务凝聚青年;要运用好网络,通过“网络”和“网格”、“网上”和“网下”结合的模式,做好线上线下共青团工作;要整合好资源,包括整合党政的力量和社会各方面资源,全面推进共青团事业可持续发展。同时,要结合“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抓好团员队伍建设,做到谋划项目要实、作风要实、效果要实。

(记者 宋胜清 实习生 章佳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