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洪庆华来我市调研工业经济
2015-08-17 20:52

8月17日下午,杭州市经信委主任洪庆华带领经信委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访我市部分工业企业,调研我市工业经济发展运行情况。市长童定干陪同调研。

洪庆华一行先后走访了位于杨村桥镇的奥立达电梯公司、致中和酒业公司,位于下涯镇的中策橡胶公司,位于洋溪街道的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和逸龙文创园。

奥立达电梯公司年产3万台电梯项目已完成3万余平方米的厂房、1万平方米的办公楼、3000平方米的综合楼以及108米的电梯实验塔建设,厂房内4条自动化生产线已全部安装到位。洪庆华走进生产车间,查看了电梯门板自动生产线和轿壁自动生产线等机器换人设备,对奥立达公司通过实施“机器换人”,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的做法表示赞赏。

在致中和酒业公司,洪庆华查看了全国最大的莲子酒酿造车间,希望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加大技改项目实施力度,同时要转变生产经营理念,让莲子酒产业与建德的农业产业实现联动,力争取得更大效益。

中策橡胶是我市2014年度“十大税收贡献企业”“十大亩产效益企业”“十大行业龙头企业”。洪庆华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管理和运行情况,鼓励企业增强信心,加快发展,为建德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洪庆华视察了“铜师傅”工艺品生产线,对企业致力于文化创意事业表示肯定,希望企业探索发展针对高端人群的个性化产品定制,把产品销售更好地与互联网结合,进一步做大做强。

逸龙文创园是杭州市“一号工程”重点项目。洪庆华走进一家家电子商务和文化创意企业,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和运行情况。当得知该园区已集聚了80多家企业500多名创业者时,洪庆华说,逸龙文创园是建德产业转型发展的大平台,当地政府一定要对逸龙文创园高看厚爱,全力以赴给予支持。(记者 郑伟林 实习生 章静怡)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