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楼国华来建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2015-08-19 20:52

8月19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楼国华和该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叶良轻车简从,来建德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陪同调研。

上午,楼国华一行实地视察杨村桥镇长宁溪整治及沿线的黄盛村、龙溪桥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在龙溪桥村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重点了解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不同模式终端设施的运行状况及数据处理、使用寿命、经费支出、运行维护等情况,听取镇村有关负责人对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想法与建议。

下午,楼国华主持召开市级层面座谈会,与市政协领导和部分乡镇、村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听取基层在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过程中的有效做法和经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难题和困难,以及完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特别是如何加强长效管理机制建设的意见与建议。

调研期间,楼国华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工作成效,希望建德能探索出一条建管结合的有效模式,总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经验,为全省的农村污水治理工作提供一些有益经验。他表示,将把大家反映的主要难题和困难以及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如实向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进行反馈,推进完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建设与运维管理长效机制,做到有人管事、有钱办事、有章立事,真正让治理成果惠及广大农民群众。

楼国华一行还走访看望了省政协委员、浙江秋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秋梅。(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