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视察重大交通项目建设
2015-08-20 23:49

8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了我市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朱启鸿、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参加了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杭新景高速大二期建德段建设,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交通运输局、交投公司等单位就我市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大同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代表23省道沿线乡镇作了发言。

2015年我市计划安排交通重大项目共5个,计划完成投资56957万元。截至7月底,已完成投资28950万元,占年度投资的50.83%。其中,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寿昌至开化白沙关(浙赣界)段工程(寿昌至李家段),概算总投资15.456亿元,计划年内建成。目前,路基、桥隧施工已经进入扫尾阶段,同时路面、房建、机电、安保、绿化等工程已经陆续进场施工;23省道建德航头至界头段改建工程全长27.19公里,概算总投资9.7亿元,今年计划开展政策处理工作,完成施工、监理招标工作并开工建设完成路基、桥涵、隧道各10%工程量,完成投资10000万元。

会议认为,今年交通等部门单位项目多、任务重,压力大,目前工作完成情况总体较好。交通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充分,部门与乡镇合力攻坚,项目进展总体较快,发展推进态势好,市人大对交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是满意的。

会议要求,趁热打铁,乘势而上,加快项目进度,重新倒排计划,抢回时间和速度,一鼓作气,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向本届人代会代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突出重点,拉长短板,在23省道推进上有新的突破,全力以赴,形成合力,加快进度;量力而行,统筹安排,谋划好明年交通项目,既要解放思想,也要量力而行,科学安排好时序,着眼当前,谋划长远。(记者 郑伟林 实习生 汪思涵)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