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5-08-20 23:53

8月20日,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总结回顾六届以来工作,部署今后五年目标任务,并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市领导周徐胤、梁克东、严凌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计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市计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口计生工作总体目标,以加强基层协会建设为重点,以发挥协会作用、开展优质服务、推动计划生育村(居)民自治为主线,以点带面、示范带动、健全组织、深化服务,在服务人口发展,参与基层民主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绩。2008年至2014年连续7年荣获全国学习人生活动先进集体。2008至2012年连续5年被评为杭州市计生协会工作先进集体等。

今后五年,市计生协会将继续按照“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计生”的工作思路,以“自治、关怀、维权”为主线,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强组织队伍建设;进一步关注民生,做强“生育关怀”品牌;进一步创新管理,深化群众自治维权工作;进一步注重实效,加强宣传教育工作。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严凌云当选市计生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市委副书记周徐胤指出,计生协会是党领导下的群众团体,是党委、政府联系广大育龄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发动群众自觉投身计划生育事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周徐胤要求,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的职能优势,在稳定低生育水平、统筹解决人口问题中有更大作为;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的组织优势,在转变群众生育观念、推进计划生育群众自治中有更大作为;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的资源优势,在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中有更大作为。(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