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浪粉丝嘉年华暨新安江帐篷节开幕
2015-08-23 15:29

​建德新安江帐篷节 感受17度青春

感受17度凉爽 追忆17岁青春

新浪粉丝嘉年华暨新安江帐篷节开幕

 
 

8月22日、23日,17度青春新浪粉丝嘉年华暨建德新安江帐篷节成功举办,来自新浪微博的200多名网友来到17度的新安江安营扎寨,古村遨游、江滩露营、明星互动、草坪音乐、席幕星空……网友们在建德新安江感受17度的凉爽,追忆17岁的青春。

17度一直是建德的旅游名片,17度的江水、17度的气候,永恒不变的新安江水温17度,与17岁青春年华、与旅游在“一起”的青春气质不谋而合。8月3日,新浪微博2015年度“粉丝嘉年华”活动与市旅游商务局达成战略合作,举办17度青春新浪粉丝嘉年华暨建德新安江帐篷节,将“17度青春”定位为建德旅游又一年轻化的新品牌。

 

微博粉丝嘉年华,是“微博+旅游”的O2O模式,17度青春新浪粉丝嘉年华暨建德新安江帐篷节,通过线上活动造势,充分调动明星影响力、微博大V及达人的口碑效应、媒体编辑的公信力、网友的体验粉丝效应,是一次全面打造“17度青春”知名度与美誉度的“建德版”互联网+旅游的有力尝试。

启动仪式现场,我市与新浪网达成合作意向,举行新浪优质露营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汤文全、副市长祝军出席了启动仪式。

(记者 纪婕妤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