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5-08-23 15:33

8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整治工作,并就下一阶段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周徐胤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主持会议,市领导赵志荣、程旭参加会议。

会上,市“四边三化”办公室通报了整治工作完成情况,市政府与乡镇(街道)代表签订整治工作军令状,洋溪街道、乾潭镇作表态发言。据悉,全市共有省政协督查整改点位50处,其中30处要求在8月10日前整改完成,其中29处已基本整改完成,完成率96.7%。全市共排查出新增点位1228处, 完成891处,完成率72.6%。

周徐胤指出,前一阶段我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开局良好,大家干得辛苦。主要表现为部署早、行动快;督查实,见效快;声势大,氛围浓;谋划远,求长效。但是我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依然问题不少,大家重任在肩。

周徐胤强调,“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是一项政治任务,大家必须干好。要再接再厉,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资源,继续强势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以能通过上级验收为标准,思想上不能有一丝麻痹大意,责任上不能有一点溜肩滑担,保障上要想尽一切办法,宣传上要立足于“两面开花”,一方面展示工作亮点,一方面曝光反面典型,成效上要追求长效机制,做到整治与长效管理有机结合,按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整治任务,建立动态长效管理机制。

叶万生主持会议,他就专项整治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分别提出要求,强调消防安全工作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各级各部门要有部署、重落实,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平稳。(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