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查封三家非法加工点
2015-08-23 15:40

 8月21日下午,市环保局、市场监管局与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以新闻单位等组成的环境执法组联合开展了零点行动,依法查处了两家无证照非法塑料粒子加工作坊和一家无证照非法洗沙制沙厂。

执法组首先来到杨村桥镇百旗山脚的一家塑料粒子加工点,发现虽然该塑料粒子加工作坊并没有在生产,但作坊外堆满了废弃的塑料品,作坊内还堆放了成堆的蛇皮袋装塑料粒子成品,现场脏乱不堪。经查,该塑料粒子加工点没有废弃物处理设施,同时没有取得相关的营业执照,因而执法组现场查封了切割机和造粒机。

随后,执法组前往杨村桥镇官路村的另一家塑料粒子加工点。该塑料粒子加工作坊规模比较大,生产点是一幢3层楼的住宅,院内铺满了加工而成的塑料粒子,现场还有工人在进行塑料粒子包装工作。由于当事人无法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环评相关手续,涉嫌无证照经营,执法组对其加工设备洗料机、破碎机等予以查封。

当日下午,执法组还检查了洋溪街道新宅村路口的一家洗沙制沙厂。该洗沙制沙厂现场虽未生产,但能看到整套的洗沙设备,有明显加工过的痕迹。执法组发现,该厂存有污水直排到农田的现象,还存有泥石流塌方等隐患。经查,该洗沙制沙厂涉嫌无证照非法经营,执法组查封了现场的一套洗沙设备。(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