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擎苍来我市调研
2015-08-24 20:07

8月24日,杭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擎苍,杭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陈春雷来建德调研,市领导戴建平、周徐胤、王伟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戴建平汇报了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建德市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他说,建德市委按照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建德调研时提出的“七个示范”标准要求,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断强化自觉意识,做到责任面前“不松手”、惩治贪腐“敢出手”;坚持严守纪律要求,突出抓好“四风”整治和问题整改;注重治本抓源,突出教育管理,筑牢思想防线,规范权力运行,构筑好制度防线,从而实现了主体责任落实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步推进。

陈擎苍充分肯定了建德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乡镇纪委专职专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说,建德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做到思路明、责任清,强化正风肃纪,重视农村基层党员队伍建设,严格干部考核机制,在乡镇纪委书记专职专用工作中积极探索新路子、新办法,各项工作成效明显,走在了全市前列。

陈擎苍强调,下一步,要牢牢抓住“牛鼻子”,积极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并结合自身实际,探索更多更好的工作机制,运用好考核这个指挥棒,科学合理务实地调动干部责任意识。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纪律管住大多数,既要突出全面的纪律审查,又要转变观念、抓早抓小,营造良好的环境。要持而不懈,进一步加大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力度,保持查办案件高压态势,围绕重要节点、重点问题,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加大通报曝光和正风肃纪工作力度。要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发挥乡镇纪委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好专职专用要求,不断提升履职水平。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伟平汇报了建德严格落实乡镇(街道)纪委书记、副书记专职专用的基本情况。乾潭镇负责人汇报了该镇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会前,陈擎苍一行还前往联系乡镇乾潭镇,视察胥溪精品河道整治项目,实地走访即将开园的乾潭中心幼儿园,探访幸福村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好做法和新成效,查看了即将投入使用的乾潭至子胥渡段绿道。(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