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三大竞赛”活动季度工作总结会
2015-08-27 18:02

8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三大竞赛”活动季度工作总结暨流动红旗颁发会议,全面总结二季度我市“三大竞赛”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徐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和旅游商务局通报了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服务企业三大竞赛工作情况。今年二季度,各乡镇(街道)及机关部门共收集有效招商信息305条,在谈项目168个,签约项目20个,投资总额10.9亿元,到位资金1.53亿元。

会议指出,半年来,市级机关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紧紧围绕“三大竞赛”活动要求,积极查找客商信息,主动上门对接,深入走访企业,主攻项目建设,着力破解难题,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但仍存在乡镇(街道)精力不够集中,部门之间、乡镇之间行动有所差距,破解难题担当精神不够等问题。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完善“三大竞赛”活动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活动氛围;进一步强化督查考评力度,促进“三大竞赛”活动顺利完成。

在充分肯定前一阶段“三大竞赛”所取得的成绩后,徐建华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清醒地认识当前所处的经济环境,看到“三大竞赛”活动中目前存在的问题,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在行动上进一步落实,扎实推动“三大竞赛”活动的开展,促进我市工业和开放型经济的发展。

会上,还为“三大竞赛”活动中排名前列的部门和乡镇(街道)颁发了流动红旗。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