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马以来建调研
2015-08-27 18:18

 8月27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平安办主任马以一行来我市调研平安建设及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等工作。杭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陈健等随同调研,市委书记戴建平、市委副书记周徐胤陪同调研。

 马以一行先后在市政府信访接待中心调研我市信访维稳工作,在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调研网格化管理和法律服务团队工作,在位于新安江派出所的市道路交通事故纠纷调解中心调研道路交通事故纠纷调解工作,在杨村桥镇梓源村调研村规民约和文化礼堂建设工作。

 

 在市政府信访接待中心,马以参观了我市改造提升后的信访接待场所和设施,对我市信访工作实行的市级领导坐班接访、破解信访积案市领导领衔包案等制度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做好信访工作,需要主要领导重视,在具体工作中又要把各个层级的力量调动起来。在府东社区,马以详细了解了该社区推行的“多网合一,服务民生”的网格化管理体系,而后走进社区老法官工作室,对社区老法官退休后发挥余热,为平安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市道路交通事故纠纷调解中心,当了解到退休法官蔡红的交通事故纠纷调解成功率达到99%以上时,马以对蔡红的法律专业素质和个人魅力大加赞赏。在杨村桥镇梓源村,马以了解了该村把平安建设内容编入村规民约的情况,并走进该村老年食堂,对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情况表示满意。

 调研中,马以对我市以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所取得成效给予肯定,认为我市基层治理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明显,抓住了村规民约制订修订这个有力抓手,抓住了网格化管理这个基层社会治理的关键,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推动平安建设。希望我市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整合工作力量,合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推动全市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以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我市新开通的“三江两岸”绿道和梅城大坝加固工程建设情况,对我市生态环境建设和“五水共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