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来建督查红十字事业发展情况
2015-08-27 18:37

昨日下午,杭州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来我市督查加快发展红十字事业情况,征求杭州市红十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出席督查座谈会。

会上,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市红十字会管理体制建设、队伍建设、财政保障等情况。各相关部门和红十字社会监督员、志愿者代表等分别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红十字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近年来,我市认真对照省、杭州市相关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扬精神、配强人力资金、优化服务水平,全市红十字事业保持健康快速发展。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督查组认为,建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红十字事业,工作开展有序、成效明显。红十字会干部乐于奉献、充满干劲,工作亮点纷呈。下一步,要抓住机遇,创造特色,做优红十字事业服务品牌;抓好组织队伍建设,努力发挥红十字事业基层组织作用,立足志愿服务总渠道,配强人力物力;着力加快解决专业培训、募捐渠道拓展、社会认知度和公信力提升等现实问题。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