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评议小组走访企业调研外贸政策绩效
2015-08-30 10:47

近日,根据《市政协常委会民主评议工业扶持政策绩效工作实绩方案》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要求,政协第一监督评议小组和旅游商务局深入走访企业,调研外贸扶持政策绩效情况。政协评议小组和旅游商务局共同走访了嘉轩工艺品、宏都寝具、斐凌工具、巨牛椅业四家企业,了解企业实际情况。

企业表示我市工业扶持政策对于企业发展的帮助很大,降低了企业开展参展、认证、品牌认证等工作的成本和压力,增强了企业开拓市场的信心。企业希望政府继续加大对外贸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提高扶持资金的兑现效率。

政协第一监督评议小组组长、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了解到企业开展参展活动的支出很大,外贸扶持政策对企业参展的支持非常重要,强调商务部门对各个参展企业和展会的成效也要进行考量,对潜力大的企业和效果好的展会要进行重点支持。严主席指出扶持政策要做到对企业的“加减乘除”,即加强企业发展信心,减少企业经营支出,发挥政策乘数效应,消除企业原有负担。

(通讯员 蒋恺)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