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查封5家非法加工点
2015-08-31 20:57

8月31日上午,市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和两家新闻单位组成的环境执法组前往三都镇、梅城镇开展零点行动,现场查封了因噪音扰民或气味难闻导致群众投诉不断的5家非法加工点,涉及石材加工、插座塑料外壳加工、轮胎切割加工和拖车绳加工等行业。

执法组首先来到位于三都镇松口村的三都镇鸿友石材加工部,这家石材加工点废水直排,其经营场所与营业执照上登记的地址不符,且未经环保审批擅自从事石材加工,违反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执法人员当场对生产设备予以查封。

随后,执法组来到梅城镇东门街原建德啤酒厂,这里有两家插座塑料外壳加工点因噪音和异味问题而被群众举报,而且均没有办理营业执照即从事插座塑料外壳加工,违反了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执法人员对这两家加工点的注塑机等生产加工设备予以查封。

在梅城镇城西村千鹤,执法组检查了一家汽车内胎切割加工点和一家拖车绳加工点,这两家加工点都位于居民区,因其生产加工产生的异味、噪音较大而被群众举报。其中,汽车内胎切割加工点无营业执照,拖车绳加工点未经环保验收,执法人员对现场生产加工设备予以查封。(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