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平安创建推进工作会议
2015-09-03 15:29

    9月2日上午,全市平安创建推进工作会议召开,研究分析今年我市平安创建形势,部署落实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市领导周徐胤、周友红、汤文全出席会议。

    2014年,我市平安创建工作夺得了平安考核全省第20名,杭州市第1名的好成绩,这无疑对我市新一轮的平安创建工作提供了巨大鼓舞和更高要求。今年以来,我市围绕平安创建工作争优目标,以坚持社会平安稳定为底线,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深化认识、强化责任,不断推动平安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明确任务、狠抓关键,全面落实平安创建工作各项举措;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不断完善平安创建基层基础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务必保持清醒,迎难而上。平安创建工作全体成员单位必须清醒认识,平安是相对的、动态的,在过去优异成绩面前,我们不能有半点松懈。今年创建考核要求更高更严,重大活动较多,现实困难重重,必须时刻紧抓各个环节和风险隐患,牢筑平安创建铜墙铁壁。

    会议要求,务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摸清找准潜在问题,杜绝重特大事项发生,紧盯控制性项目和新增考核项目的整改,切实提升平安“四率”(安全感、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强化面上管控保稳定,大力维护公共安全,全力排查化解矛盾,加强网络舆论管控;狠抓基层基础促和谐,推动重心下移,加强资源整合,加强治理创新。

    会议强调,务必落实责任,合力推进。确保成功创建“平安建德”,关键是责任落实。要做到工作责任到位,牢固树立平安建设的主责意识、主业意识和主角意识;督促检查到位,督查单位要定期开展专项检查,落实矛盾纠纷责任倒查机制,确保件件有人管,事事有着落;对上沟通到位,相关部门对工作落实情况要及时向上级汇报沟通,做好对接联系。(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