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召开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2015-09-03 15:34

    9月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口联系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出席,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严凌云,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谢春凤以及民盟建德市委会、民建建德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市政府对口联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充分信心,认为这项工作的制度越来越完善,内容越来越丰富,可操作性越来越强,对政府部门工作与对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自身建设都有促进作用,关键要做到主动、认真、热情和到位。

    会议强调,建立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对口联系制度是加强中共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法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对发挥党派职能、提高政府决策水平、推进民主政治建设都具有积极作用。完善对口联系工作制度,加强和改进对口联系工作,共同致力建德经济社会发展,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对口联系工作的自觉性;要围绕中心,增强对口联系工作的针对性;要结合热点难点问题,增强对口联系工作的实效性;要发挥优势作用,增强对口联系工作的有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对口联系工作的保障性。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