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现场接访许云珍信访案
2015-09-05 15:51

9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召集市政法委、住建局、国土资源局、城管局、信访局和新安江街道等,再次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老信访户许云珍的信访问题。

据了解,2008年,在新安江城区国信路改建过程中,许云珍房屋受到影响,其要求政府同意房屋原拆原建。经有关部门协调,形成了一份附条件的协调纪要。但是许云珍违反协调纪要,没有按照红线施工,破坏且侵占公共通道,相关部门及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制止。周围邻居也上诉法庭,要求恢复公共通道。案件先后经过市法院和杭州市中院的审判和省高院的复核,要求许云珍恢复公共通道。许云珍不服,开始了漫长的上访过程。

针对许云珍的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司法程序已经穷尽,省高院也已甄别终结,并经最高法院批准备案。此前,市领导也就该案件进行了现场接访,并确定了处理意见。但是许云珍依然不接受政府为其提供的处理方案,强行要求住建部门为其调整规划红线,近年来还多次进京非法上访要挟政府部门。

在当日的接访中,就许云珍本人提出的诉求和问题,市住建局、城管局和新安江街道等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各类资料详细说明许云珍属于违法建房,停建是依法办事。一名身为资深律师的信访评议员还就涉及到的相关法律进行了解答。

周徐胤在接访时向许云珍充分阐明了党委、政府对于解决该信访案件的诚意和态度,同时就案件处理意见进行了最终明确。(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