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5-09-06 17:11

咬定目标不放松 狠抓质量不动摇

扎实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9月6日上午,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李家镇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前一阶段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并着重就当前进一步抓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进行部署。市领导赵志荣、张早林、洪国根参加了推进会。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更楼街道新市村、航头镇黄木岗村及李家镇沙墩头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现场负责人员的施工情况介绍,查看工程设计和施工细节,学习三个村的优秀做法。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更楼街道、航头镇及李家镇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交流了各自在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上的经验措施和具体做法。寿昌镇、三都镇的相关负责人针对前一阶段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做了表态发言,确保下步工作按照要求推进。  

    会议对当前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的总体进度及整体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截至目前,88个村已改厕10580户,铺设管网490公里,完成终端池浇筑215座,综合进度70%。会议肯定了今年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指出了部分镇村重视程度不够、部分工程质量存在隐患、工程整体进度明显滞后等问题。同时进一步明确改厕工程、接户工程等方面的工作,并要求责任再落实、监管再强化、进度再加快、问责再严格。会议强调,今年是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关键决战年,一定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质量不动摇,重点环节不马虎,齐心协力求完胜,圆满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咬定目标不放松;突出重点,统一标准,冲刺目标不松懈;强化协作,落实责任,完成目标不打折。(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