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文创园党建工作
2015-09-07 18:44

9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到洋溪街道逸龙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园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红丹一行先后来到农村淘宝建德服务中心、杭州无象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建德雨歌动漫制作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了公司的生产流水线、党建荣誉展示厅、党支部活动室、党支部办公区等,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召开部分党员、企业主座谈会,认真听取园区党建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效,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座谈会上,朱红丹围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这一调研课题,详细听取了逸龙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部分参会企业负责人代表也对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建言献策。朱红丹充分肯定了园区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园区继续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多做宣传动员,尽可能凝聚人心、汇聚合力,不断发展壮大党支部队伍,将党员作用发挥最大化,推动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党建强、发展强。(通讯员 汪怀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