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盛德国际广场牵手太平洋恒业
2015-09-07 20:49

 

 

9月7日晚,盛德国际广场举行招商签约大会暨第二届新南北财富论坛。我市备受瞩目的大型城市商务综合体——盛德国际广场正式签约宁波太平洋恒业控股有限公司,这是该项目在成功引入浙江开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中影影院投资有限公司等多个强企后的又一重要招商突破。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出席签约仪式。

盛德国际广场项目由浙江新南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发,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6.5亿元。该项目2012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商业部分已全部结顶。宁波太平洋恒业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百货和酒店连锁发展、商业地产开发、电子制造的跨地区、多业态、多元化实力集团公司。此次太平洋恒业牵手盛德国际广场,将给建德人民带来全新的商业购物中心一站式都市享乐体验。

当天,新南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还邀请了浙江省著名房产评论家丁建刚进行现场讲座。(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