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视察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工作
2015-09-08 17:23

 9月8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市经信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环保局、旅游商务局和四边三化办相关负责人,对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寿昌镇和航头镇“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吕勇、程旭、洪国根,秘书长蒋华参加视察。

视察组实地视察了新安江桥南立桥至黄泥墩沿线、黄泥墩公交站台旁建材堆场,更楼街道铁路货场垃圾(省政协曝光点位)、骆村320国道立交桥下的砖厂、木材厂,寿昌镇寿昌二桥红绿灯附近的无证石材加工点、路边砂石堆场和占道经营店铺,航头镇加油站和航头初中旁的汽修汽配、违章搭建、水泥制砖厂和溪胡线沿线(航头镇政府至灵栖洞景区)等整治点位。

全省“两路两侧”“四边三化”电视电话会后,我市各沿线乡镇(街道)迅速行动,按照“层层分解整治目标,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整治原则强势推进,采取分步行动、快速处置的工作方法,在保质保量抓紧完成省级交办任务的前提下,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在沿线乡镇(街道)、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整治工作成效明显,但仍有部分整治点位不尽人意,脏乱差现象严重,影响城乡环境面貌。

视察组每到一处,根据各个点位的不同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相关乡镇(街道)要按照省政协和我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标准要求,综合施策,打好环境治理组合拳,加大限期整改、限期搬迁的力度,确保各个整治点位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彻底整治到位。同时,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完善监督考核,确保已整改问题不反弹、不回潮。(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