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做好五篇文章 加强新生代企业家队伍建设
2015-09-29 21:13

由市委副书记周徐胤领办,市政协副主席洪国根督办的市政协第212号提案《关于加强我市新生代企业家培养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于9月29日下午举行。

会议听取了主办单位市经信局,承办单位市委组织部、市工商联、市人力社保局等部门的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以及提案人市工商联代表的意见,并就深化新生代企业家培养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和措施。

会议认为,第212号提案围绕加强我市新生代企业家培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加快推进我市新生代企业家队伍成长步伐、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建德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会议指出,加强新生代企业家队伍建设,需要做好五篇文章。一要做好传承的文章,培养好非公企业第二代接班人。二要做好引进的文章,吸引留学归国创业者和在外创业人才回建德创业发展。三要做好扶持的文章,大力扶持大众创业特别是青年人创业。四要做好培养的文章,搭建好新生代企业家政治、精神、文化的家园。五要做好造势的文章,在全社会营造创业光荣的声势。(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