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前路区块公租房即将进入“退旧选新”阶段
2015-09-29 21:19

近日,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工作人员已按照公共租赁房承租户换租意向,经本人申请、资料申报、对外公示、审查合格后,确定了70套新的公共租赁房房源,新房源正在进行验收交接,现已将《公共租赁房退房、选房须知》对外公示并逐户发放到换租户手中,公共租赁房腾退旧房和选取新房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指挥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确保新的公租房选房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整个选房过程将推行“阳光操作”。70套公共租赁房新房源分别位于碧江花苑和大宅门公寓,具体房屋幢号、房号、建筑面积、柴间号和柴间面积等详细信息已全部对外公示并告知所有承租人。承租人需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房屋搬迁腾空,结清水电费和房租费,与工作人员交接房屋钥匙并签定验房单,凭验房单进入选房程序。选房将采取两轮抽签的方式进行,第一轮抽签顺序号,第二轮按第一轮抽选的顺序号抽选房号。

据悉,10月13日至10月14日,承租方将前往安置地查看房源。(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王鹿闽)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