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5-09-30 20:22

9月30日下午,副市长徐建华带领市安监局、国土资源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寿昌镇童家村和航头镇石屏村的石灰石矿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市红狮水泥有限公司童家石灰石矿和航头镇石屏村溶剂用石灰石矿两家企业,分别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矿山开采设计、安全评价、台阶高度、输运道路等方面的问题。检查组在实地检查后认为,两家企业重视安全生产,整体运转有序,特别是红狮水泥的安全生产奖制度非常可取,与员工的切身利益相关,值得在全市推广。检查组同时也认为,在道路运输安全上,两家企业都存在着些许问题,下一步要按照要求整改到位。

检查组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加强安全生产必须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各项制度,逐步改善设施,加强宣传教育。

检查组强调,各矿山企业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认真执行企业内部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国庆期间,企业要组织员工召开内部安全生产会议,减少国庆期间的矿山爆破工作,确保过一个安全的国庆长假。(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