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金财来建走访看望人大代表
2015-10-11 17:39

 10月10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财到航头、大同、寿昌等乡镇走访、看望人大代表,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广泛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杭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建华参加活动,市领导周徐胤、梁克东、童文扬、张锡根陪同走访。

王金财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航头镇大店口工业园区的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市人大代表沈卫立、杭州市人大代表石景祯亲切交谈,了解企业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情况以及节能高效换热器产品的生产、应用情况。当得知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将现有的换热器体积缩小,进而运用于航空、军工等高精尖领域时,王金财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企业的创新发展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在产品研发时注重军用和民用相结合,扩大产品的应用范围。

随后,王金财一行来到位于大同镇工业园区的杭州稳健钙业有限公司,听取了市人大代表项建平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以及碳酸钙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王金财认为,项建平履行了双重职责,发挥了双重作用,不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带好头,使企业成为行业的领先,也从行业发展的角度提出意见建议,积极推动了整个碳酸钙行业的发展。从代表的角度来说,为老百姓服务,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及时反映了老百姓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很好地履行了代表的职责。

在大同镇蚕桑专业合作社,王金财看望了省人大代表黄国成,走进合作社生产车间,查看了桑叶茶的制作流程,仔细询问了桑叶的产量、桑叶茶的功效以及市场销售情况,对合作社收集桑叶,加工成桑叶茶,变废为宝,带动周边村民致富的情况表示赞赏。

当天,王金财一行还前往杭州昌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走访看望了市人大代表王光明。(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